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氢动力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举行股权融资路演

日期:2024-03-29    来源:氢动力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9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科技 氢能产业 氢能车辆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举办“通源·千帆智远”专场股权融资路演活动,氢动力科技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由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与总行投资银行部联合主办、宣武、海淀、万寿路、亚运村支行联合承办,共邀请了7家科创企业参与路演,包括农银国际、中石化资本、中铝资本等近20家投资机构参加活动,并现场与路演企业开展了深入交流。

氢动力科技以《打造中国最大的氢能零碳交通科技平台》为主题做路演,与近20家投资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专业的管理团队、完善的管理体系、创新的商业模式、领先的平台布局等要素向与会投资机构展示了氢动力科技发展现状以及强劲的发展前景。

当前,氢动力科技正在开展A+轮融资,积极在全国落地氢能交通科技平台,已经形成“1+8+1”的整体布局,累计运营氢能车辆千余辆,车型涵盖大巴车、轻卡、重卡、环卫等,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专业化氢能交通科技平台。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