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参加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8
1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2024年3月25日,航天科技集团六院航天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氢能)受邀参加由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与振威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的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HEIE2024(以下简称HEIE2024)。HEIE2024国际氢能展聚焦国内外氢能全产业链,为氢能行业构建一个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国际研讨等功能于一体的优质展示交流平台,展会地址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航天氢能此次携5吨/天氢液化系统冷箱、二代加氢机、45MPa隔膜压缩机、气相色谱仪、氢泄漏传感器、氢浓度传感器、阀门及车载液氢供气系统等设备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国际观展商的驻足咨询。

3月2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会长刘宏斌,六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张慧,101所所长王成刚等领导来访参观。马培华、刘宏斌等与氢能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目前在氢能装备研发尤其是液氢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航天氢能在行业内充分展现产品技术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展会同期举办了HEIE全球氢能产业大会颁奖典礼,航天氢能科技有限公司5吨/天氢液化系统冷箱荣获“氢创奖”,航天氢能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实力得到业内好评。

航天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安刚受邀出席产业大会并发表了题为“氢输运纽带之液氢输运之路”的专题报告。

航天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低温技术与装备、系统工程解决方案等领域拥有强大实力,是中国领先的氢液化装备与气/液态加氢站成套设备供应商,提供LNG工厂建设、LNG-BOG提氦装备、稀有气体(氦氖氪氙)分离纯化领域的服务。公司在解决大型深低温装备生产制造问题,实现装备国产化、产业化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研制团队秉持着“研发极速迭代、技术极限摸底、产品极致改进”的创新理念,致力于提升“数字世界多轮迭代,物理世界一次成功”的研发能力。他们在低温高速旋转热力学和结构力学难题、连续型高效正仲氢转化技术、深低温高真空精密测控与传导技术、多级换热流动匹配与热管理流程优化以及液氢低闪蒸高效接收输送储存技术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和突破。航天氢能为保障“源-网-荷-储”新能源体系建设,为推动国家能源结构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技术和装备基础,有力助推我国氢能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