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氢沄(河南)新能源携三款全新产品亮相中国氢能展

日期:2024-03-28    来源:河南氢沄新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8
1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氢沄新能源 氢能燃料电池技术 氢能产业

3月26日-3月28日,“2024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以“厚植氢能新质生产力,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为主题,聚焦双碳战略下全球氢能燃料电池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展示落地,共商产业协同发展。

(QYL-E180)

(QYS-8 PEM电解槽)

(固定式燃料电池发电系统)

氢沄新能源作为备受瞩目的参展商,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士的目光。本次展会,我司在三个领域推出三款新产品,发动机领域在150kW燃料电池系统基础上推出全新升级180kW燃料电池系统,PEM电解水制氢领域推出250标方高效率电解槽,固定式发电领域推出多模块互动与分模块响应的兆瓦级发电模块。它们不仅代表着氢沄新能源在氢能技术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更彰显出氢沄新能源对氢能产业发展的深度洞察与前瞻性思考。此次展示的新品在设计理念、性能表现以及市场潜力等方面均有出众特点,受到了参观者们的广泛好评。

在展会现场,氢沄新能源的专业团队为参观者们提供了详尽的产品介绍和咨询服务,深度展示了我司新品的产品优势。同时,公司团队也积极与上下游行业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氢能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此次参展,氢沄新能源成功展示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展望未来,氢沄公司将继续加大在产品研发和创新方面的投入,不断革新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也期待与更多业界同仁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氢能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为推进国家能源变革、如期实现“双碳”目标提供助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