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吉电股份:重点发展绿氨、绿醇、绿色航煤等氢基绿色能源产业

日期:2024-03-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8
1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电股份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吉电股份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该公司坚持创新发展氢能产业集群,重点发展绿氨、绿醇、绿色航煤等氢基绿色能源产业

据悉,作为国家电投氢能领军单位,近年来,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电股份”)全力践行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不断拓宽绿电转化产业发展思路,立足吉林省风、光、水、生物质资源优势和汽车、化工基础产业优势,发挥自身清洁能源产业优势,基于对当前我国氢能产业发展形势的研判,在创新发展氢能产业的基础上,逐渐探索出了“以绿氢消纳绿电,以氢基绿色能源承载绿氢”的“氢基绿色能源”产业链方案。

据了解,吉电股份是国电投在东北区域唯一的以电力、热力投资和生产运营为主业的上市公司。经营范围及主营业务包括发电(风电、太阳能、水电、火电、分布式能源、气电、生物质、核能)、供热(民用、工业)、综合智慧能源供应、清洁能源投资开发、电站检修、科技项目研发、配售电等业务。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