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中科富海精彩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展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科富海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8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富海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2024年3月25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氢能大会—2024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HEIE202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HEIE2024与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同期举办,展会汇集了石油、天然气及氢能全产业链,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企业共赴盛会展示领先全球的先进装备与技术,总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 。

中科富海受邀参加2024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并携大型低温制冷装备2K-20K氦制冷机/液化器、液化天然气BOG提氦系统解决方案、绿色氢能应用系列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咨询!

展位人气火爆

在展会现场,来自全球及国内各地方政府、协会、研究机构、应用单位、合作伙伴等莅临展位与中科富海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会谈;深入了解公司设备与产品性能,探讨行业领域的应用,达成多方面合作意向。中科富海在行业内充分展现创新技术产品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在大型低温制冷装备领域,中科富海通过多年研发攻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K-20K核心关键技术,致力于提供氦制冷机/液化器、LNG-BOG提氦装置和大型氢液化装置核心产品。自2016年成立以来,中科富海在国内首次成功集成系列化40L/h~300/h氦液化装置产品、4.5K千瓦级氦制冷机系列化产品,1.5-5TPD大型氢液化装置系列产品,并已成功实现工程应用。中科富海具有氢氦大型低温系统设计及制造能力,积累多年丰富的集系统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工程建设和调试运行经验,可提供直达终端用户的大型低温装备及液氢制储运用系统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