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恒久机械亮相HEIE2024北京国际氢能展

日期:2024-03-28    来源:江苏恒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8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久机械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2024年3月25日-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氢能大会—2024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HEIE202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HEIE2024与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同期举办,展会汇集了石油、天然气及氢能全产业链,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企业共赴盛会展示领先全球的先进装备与技术。

恒久机械作为氢能产业链重要一员-氢能装备制造企业受邀参加HEIE2024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并携带氢气压缩及氢能、化工气体增压应用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和观众的瞩目。

直击会场 精彩纷呈

在展会现场,恒久机械的展示区人头攒动,观众们纷纷驻足观看、咨询。恒久机械更是与氢能产业链专家、伙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充分介绍恒久机械在储氢、加氢气体充装以及石油、化工行业气体充装的技术优势,并分享在氢能、石油、化工领域的应用案例和发展前景。

恒久机械氢气压缩机多场景应用

恒久机械目前已形成22MPa/32Mpa氢气充装压缩机、45MPa及90MPa加氢站用压缩机、余氢回收压缩机等,产品覆盖氢能全产业链,满足了氢能产业的多样化发展需求。

22MPa/32Mpa氢气充装压缩机

加氢站用压缩机

隔膜式压缩机作为目前市场主流,主要因其具有以下优势:

01压缩过程中不受污染,无泄漏,能保证氢气的纯度和安全性。

02隔膜式压缩机的压缩比大,排气压力高,能够满足加氢站对氢气压缩机的技术要求。

03隔膜压缩机在技术层面上成熟度高,技术优势和可靠性更高。

氢能作为清洁、高效的能源,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将成为未来能源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恒久机械将继续与产业链伙伴们共同探索氢能产业的无限可能!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