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华商厦庚携HX1系列碱性电解水制氢产品亮相2024中国氢能展

日期:2024-03-28    来源:华商厦庚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8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商厦庚氢能 碱性电解槽 氢能产业

3月26日,2024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以下简称:2024中国氢能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盛大开幕。

华商厦庚氢能技术(厦门)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氢能盛事(展位号:8号馆8B69-1)。

在本届氢能展上,华商厦庚展出了自主研发的高效电极和复合隔膜,以及2-2000标方的HX1系列碱性电解槽产品,其中HX1之E系列直流能耗≤4.0kwh/Nm3,负载范围25%-110%,大标方产品冷启动时间≤15分钟;HX1之系C列直流能耗≤4.3kwh/Nm3,负载范围15-120%,大标方产品冷启动时间≤15分钟。

华商厦庚秉承科学匠心精神,围绕实现低成本、高安全的碱性制氢,坚持自主创新,以材料化学基础研究为支撑,开展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的电极、隔膜、扩散层等核心材料和部件的技术创新。公司攻克气液分离、配套控制系统等实际应用中的行业痛点和难点,大幅度提升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的整体性能和运行稳定性。公司电解水制氢产品和系统具有高电流密度、低工作电压、低运行耗能、快速冷启动等性能,适合大规模离网制氢应用场景。公司已建设12MW电解水制氢设备测试基地,具备从电解水制氢核心材料研发、装备设计、系统组装、产品测试完整产业体系。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