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奥德源盛大亮相CHEE2024

日期:2024-03-28    来源:奥德源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8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德源 常压碱性制氢电解槽 氢能技术

2024年3月26号,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简称“中国氢能展”,英文简称”CHEE”)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盛大开幕。

奥德源新材料(石家庄)有限公司(简称“奥德源”)作为制氢槽电极专业制造商、柔性连接零极距结构解决方案专家全产业链生产一站式服务商隆重亮相。

本次展会上,奥德源展位宾客络绎不绝,非常震撼,其中柔性连接膜极距弹性体,常压碱性制氢电解槽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探访,另外来自全国多地相关知名企业也纷纷前来展位与工作人员就氢能技术、发展方向及未来前景深入交流探讨、充分展示出我公司在制氢槽电极领域的技术实力。

公司核心产品优势

柔性连接膜极距弹性体

目前制氢槽内部结构普遍为硬性连接:(即乳突结构或钢板网支撑结构)其结构容易对膜造成损伤,存在汽蚀现象及安全隐患,而我公司研发的柔性连接零极距结构专用弹性体,采用纯镍丝编织,有效解决了汽体腐蚀问题,因其特殊结构,增加接触面积,使电流分布更均匀,抑制了大气泡生成,降低了电阻,对膜起到了保护作用,可降低电解槽极室数量,大大提高设备运行的安全性、稳定性。

镍铝复合电极的特点

目前,雷尼镍电极普遍存在铝含量偏高的现象,既影响催化性能又存在电解过程中逐步脱落对膜造成堵塞等行业痛点。我公司通过在传统喷涂技术基础上融合热分解工艺,优化了活化工艺,电极降低了铝含量(小于0.1%),具有附着力更强、运行更稳定、不易脱落、使用寿命更长等特点,得到了氢能装备行业的高度认可。

奥德源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电化学行业,十几年以来一直在电化学行业深耕,公司拥有专业研发人员20余名,涵盖了化工、冶金、材料、机械、电气自动化等诸多领域,通过不断研发优化绿氢电极材料及制备工艺,实现制氢电解槽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从而助力氢能装备产业的快速发展和进步。

奥德源公司作为制氢槽电极、柔性连接膜极距结构弹性体一站式专业制造商,将坚定氢能方向,利用技术优势不断开发新的产品,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未来,公司希望与更多氢能装备企业深化战略合作,通过不断创新和突破,推动氢能产业广泛应用,为全球能源转型和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