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禾望电气重磅亮相中国氢能展

日期:2024-03-27    来源:禾望电气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7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望电气 氢能电解槽 氢能产业

伴随着氢能正式被纳入国家能源战略体系,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催化下,氢能产业进入快速落地期,行业前景广阔。3月26日,2024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拉开序幕,助力构建新型能源体系。本次展会上,禾望电气在8B馆72号展位参展,现场气氛热烈,产品实力出圈。

“氢”洁能源,由“制”开始

2024 CHEE

氢能产业链包含氢气的制、储、输、运、加、用等环节,禾望电气站在第一道关卡,在制氢领域攻坚突破,成果显著。作为国内首家长期稳定运行的大功率MW级IGBT制氢电源专业厂家,禾望IGBT制氢电源产品已在甘肃玉门、云南曲靖、陕西榆林、宁夏宁东、澳大利亚等多个电解水制氢项目中发挥价值,助力能源脱碳。

在北京氢能展现场,禾望电气展出了在市场上极受欢迎的水冷型IGBT制氢电源产品和相配套的新能源制氢智慧管理系统。简约的产品外观,带来轻松明快的视觉效果;强大的功能设计,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了解,一探究竟。

禾望IGBT制氢电源产品功率覆盖500kW~20MW,可适配0~1500V碱性或PEM电解槽,风冷、水冷可选,适用于并网/离网、室内/室外多种应用场景。产品具备优秀的电网适应性,支持0~130%Un宽电压运行范围,45~65Hz宽频率运行能力,交流侧入网谐波小于3%,并满足高低穿需求。产品保护功能完善,在多种恶劣环境和极端工况下稳定运行。

此外,禾望电气还提供领先的新能源制氢智慧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禾望电气自研的新能源制氢智慧管理系统可统筹源网荷储多种设备,实现智慧化的能源管理与调度。其控制平台采用高性能芯片和实时操作系统,软硬件稳定性高,控制精度高。其软件平台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项目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化策略开发,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氢”洁世界,“能”创未来

2024 CHEE

氢元素的特殊属性,让氢能成为最理想的未来能源。禾望电气在“绿电制绿氢”领域积极探索,已掌握了成熟的IGBT制氢电源技术,并率先提出了基于源网荷储一体化的新能源构网制氢场站生态。在产品与应用的深度契合过程中,禾望氢能迈出一步又一步坚定的步伐,为氢能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在北京氢能展延续之际,禾望电气诚邀氢能行业各位同仁莅临8B馆72号禾望展台,现场已备薄茶,只等您来共谋共赢。展会现场还有精美礼品待您领取,期待与您相约北京,“氢”启未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