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与氢同行,共话未来!“顺天装备”亮相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日期:2024-03-27    来源:广州顺天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7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顺天装备 氢燃料电池技术 PEM电解制氢

北京时间2024-03-26至2024-03-28,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简称“CEEC202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广州顺天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顺天装备)携氢电装备解决方案亮相。顺天装备精英团队参展,邂逅业内同仁,一同探讨行业发展及技术创新,拓展合作机遇。

CEEC2024以“清洁能源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为主题, 展品将覆盖风光氢储等多个领域,展示清洁能源发电、储电、 输电、配电、变电、用电等完整的新型电力系统生态链。展览面积达 50000 平方米,预计有 1000 多种新技术、新产品及应用场景案例在博览会期间集中展示。主办单位包括: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能源集团、中国建设贸促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中国氢能联盟。

2024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简称“中国氢能展”)是博览会的一部分。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指引下,继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迎来快速发展后,氢能作为公认的低碳和零碳能源正在脱颖而出。2024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简称“2024中国氢能展”)将与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同期联袂举办,以“氢能助力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为主题,展品覆盖制氢、储氢、输氢、运氢、加氢、用氢等全产业链。

广州顺天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团队人员有近30年装备制造经验。公司注册资本1600多万元,目前已获得近50多项知识产权专利,具有丰富成熟的技术工艺储备,并已交付服务过30多家国内外大中型客户及国央企等。

公司主营业务在氢燃料电池、PEM电解制氢、储能液流电池、碱性电解制氢、航天航空的五大方向,可为工业用户提供高品质装备和服务,及整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实施交付。

作为氢电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顺天装备在本次展会,通过现场设备展示、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展出了石墨双极板生产线、金属双极板生产线、膜电极真空伺服热压机、七合一封装线、燃料电池/PEM电堆自动化生产线、电堆组装压机、气密检测等氢能源智能装备整体解决方案。顺天装备展示的有关氢电相关生产设备及创新技术,吸引了诸多新老朋友及专业人士,纷纷围观交流沟通。

PEM电解水电堆组装自动化生产线:

该产线主要用于PEM电解水制氢各类电堆装配检测完整的生产。该 产线能够整套完成PEM电解水制氢电堆的全部工序,能够完整生产的出各各种规格的 电堆。可实现电解槽电堆的堆叠组装、压堆及在线气密性检测,使用机器人装堆可代替人工,装堆精度高,避免人工工作过程中漏装,错装等不可控因素,两种控制模式:压力模式为主、位置模式辅助互相配合保证产品安全,机器人装堆的同时可以进行人工锁螺栓、压堆气密检测以及成品下料,提高生产效率,伺服液压闭环控制系统精确控制系 统压力历史数据存储,参数可追溯。

金属双极板冲压自动化生产线:

双极板是燃料电池的重要组件,是电堆质 量的主要构成部分(80%,质量分数)。在燃料电池运行中发挥 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导电、导气与导热,需要具备良好的导电性、耐腐蚀性强、高机械强度、质量轻等特点。工作时,将板料板放在上下模之间,由高精度液压机机作为动力 使上模压向下模 , 在毛坯板上压制出流道。冲压工艺由于其成本低廉,已经应用于大规模双极板制作中。

金属双极板生产线,采用三合一金属卷料开卷校平自动送料线,高精密伺服液压机,带式清洗机,精密成形模具及其他辅助设备,应用于金属双极板冲压成形加工,通过高精度机身,保持滑块的平行度 , 实现了生产性和成形精度的提升,批量生产金属双极板。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