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联美控股与爱德曼通力合作推进,瞄准未来氢热电联产应用场景

日期:2024-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6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美控股 氢能产业 爱德曼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联美控股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明确表示,该公司正在与爱德曼通力合作推进氢热电联产技术,并积极储备制氢、储氢相关技术。

据悉,联美控股明确指出,该公司将适时推进加氢站的相关规划,也高度重视制氢、储氢的相关技术。不过,联美控股也表示,鉴于目前氢气较高的价格,氢热电联产的广泛应用尚需时日。

据了解,联美控股作为A股综合能源服务的龙头企业,联美控股牢牢抓住能源转型带来的发展机遇,深度布局清洁能源领域,打造综合能源全产业链优势,全力推进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在“双碳”目标指引下,整个综合能源服务产业的发展都备受关注,增长势头强劲,景气度也在不断提升。对此,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联美控股所积淀的资金优势、技术优势和智慧能源运营能力,有望让公司在未来发展中持续保持竞争优势。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