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广钢气体氢气产能提升技术改造建设项目正式进入开工建设新阶段

日期:2024-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6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装置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广钢气体氢气产能提升技术改造建设项目已经正式进入开工建设新阶段。

据悉,目前,广钢气体氢气产能提升技术改造建设项目的原有制氢装置的拆除及桩机已经进场施工,此举也意味着该公司的氢能产业布局正在加快推进。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广州市重点打造的“一核、一枢纽、三基地”氢能产业布局中的“一枢纽”南沙氢能产业枢纽,首期将新建一套2500Nm3/H甲醇裂解制氢装置及建设氢及氢基混合气充装线, 产品包括高纯氢气、瓶装超纯氢及氢基混合气产品。未来,随着该项目的不断扩产,将持续为广州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关于广钢气体:

广州广钢气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隶属于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简称广州工控集团)——广州市国资委旗下重要子企业,在高端装备制造、材料制造、制冷家电、橡胶化工等多个领域具备良好的产业优势,服务于前瞻性战略性产业、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与民生保障等关键领域。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