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1000辆氢能源重卡合作框架协议在北京正式签约

日期:2024-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6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重卡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25日,1000辆氢能源重卡合作框架协议在北京正式签约。

据悉,中国氢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然亚太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分别与兵器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三一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徐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宇通商用车有限公司、长城商用车如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值得一提的是,与这些公司的正式签约,也意味着中国氢能集团股份将迎来飞速的发展契机,

据了解,中国氢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氢能设备和氢能源开采和供应商,承包大型国内、国际氢能项目建设,是专业的生产商、运营商、服务商。国际总部位于香港,国内总部位于北京大兴氢能国际示范园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