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浙江省嘉兴市委书记陈伟一行莅临锋源氢能进行调研工作

日期:2024-03-26    来源:锋源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6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锋源氢能 氢燃料电池电堆 氢能产业

3月14日,嘉兴市委书记陈伟一行莅临锋源氢能进行调研,此次调研着眼于探索氢能源在城市发展中的应用前景和推动氢能产业发展的路径。嘉兴副市长戴锋参加调研。平湖市领导仲旭东、何苗、朱国强陪同。锋源氢能董事长王海峰和膜电极部长贾璐等热情接待。

首先,陈伟书记和仲旭东书记参观了锋源氢能展厅,对公司的发展有了基本了解。王海峰董事长特别提到,锋源氢能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探索氢能领域的技术创新。目前,锋源氢能已经成功实现了四大零部件“从粉到电”的全栈自研和量产,通过自主研发和高性能可以大幅降低材料用量,使氢燃料电池系统逐步摆脱补贴,实现市场化平价的替代。锋源氢能的燃料电池核心指标和生产成本已经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近几年成本下降90%。

接着,贾璐部长详细介绍了由锋源自主研发的膜电极及产线,Lucifer系列膜电极采用离聚物定向序列化分布技术,开拓了材料能力的边界,带来了大幅性能和适应性的提升;基于独特工艺而自主开发的全自动化产线,带来了百万片级别产能及行业领先的性能、产品适应性和成本。2023年膜电极出货量增长了十倍。
陈伟书记和仲旭东书记对锋源所取得的科技成果和关键进展给予了高度的赞赏,询问了公司人才团队的建设和公司发展对政府支持及相关政策的需求,鼓励研发团队勇攀高峰、攻坚克难,让安全可靠、价格实惠的能源更加普及,同时他们表示政府将加强与锋源氢能等高新技术企业的合作,积极引导和支持这些企业在氢能源领域进行技术创新和示范应用,推动嘉兴市氢能产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彰显了市领导对锋源氢能发展的高度重视。未来,锋源将牢牢把握氢能产业发展的机遇,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不断深化探索并积累经验,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氢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