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骥翀氢能入板上海专精特新专板

日期:2024-03-26    来源:骥翀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6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骥翀氢能 上海氢能 氢能企业

3月25日下午,“上海专精特新专板开板暨认股权综合服务试点启动仪式”顺利落幕,骥翀氢能正式进入上海专精特新专板,成为上海首批专板入板企业。

骥翀氢能董事长、总经理付宇博士参与授牌仪式(右三)

本次活动由中共上海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共同主办,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承办。上海专精特新专板为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系和多元化的融资渠道。作为一家专注于自主知识产权氢能燃料电池研发、生产及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成功入板上海市专精特新专板对于骥翀氢能来说意义非凡,这标志着骥翀氢能在研发投入、技术创新及特色服务等方面均获得了市场的持续认可。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