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道达尔能源与希倍优氢能就氢能源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和合作探讨

日期:2024-03-26    来源:希倍优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6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希倍优氢能 道达尔能源 氢能产业

3月21日上午,全球知名能源公司道达尔能源(TotalEnergies)一行抵达希倍优氢能,就氢能源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和合作探讨。

(合影)

这次访问是道达尔能源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清洁能源转型战略的一部分,而希倍优氢能则是中国在这一领域的重要参与者。

在会议开始之前,道达尔能源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电解槽生产装配区,设备测试平台,以及兆瓦级集装箱制氢设备。

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装箱制氢设备的工作原理、操作流程以及安全性能。道达尔能源代表团对希倍优氢能在氢能源领域的专业能力和技术创新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技术优势、市场前景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作为氢能装备行业的佼佼者,希倍优氢能专注于提供安全、高效的成套电解水制氢解决方案。

道达尔能源代表团则分享了集团在全球能源领域的经验和成功案例。作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公司之一,道达尔能源总部位于法国,业务涵盖石油勘探、天然气开采、炼油、化工等领域。

交流不断,共识不断。双方一致认为,氢能源作为清洁、高效的能源形式,对于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访问交流,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道达尔能源对希倍优氢能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前景也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期待双方未来在氢能源领域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