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中国能建和国家管网集团有望就氢能进行合作

日期:2024-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6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国家管网集团 氢能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0日,中国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京光与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汪友在京进行会谈,双方围绕氢能源产业及石家庄鹿泉区氢能产业四网融合示范项目的推进展开深入交流。

李京光表示,氢能储运环节是氢能产业的核心痛点与行业堵点,氢能公司和北京管道在此有坚实的合作基础。鹿泉区项目是氢能公司践行“30·60”战略目标、贯彻交能融合、建能融合、数能融合、产能融合“四大融合”不断升级、促进“七网”深度融合的又一重大举措。

“鹿泉区项目虽体量小,但示范意义重大,希望依托氢能公司的技术实力,会同北京管网对管道输氢等关键技术进行深入研发,共谋发展,携手打造产业链全、影响力大、产业带动效应明显的精品工程、标志项目,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李京光这样说道。

朱汪友则充分肯定了氢能公司两年来的发展成果,对氢能公司开展的一系列投资项目表示赞赏,同时希望与氢能公司的合作走深走实,在中能建石家庄鹿泉区氢能产业四网融合示范项目上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新能源制氢和纯氢管道输氢至用户端的产供销一体模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