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内蒙古首套制氢系统走出国门

日期:2024-03-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5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系统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23日,内蒙古首套制氢系统走出国门。

据悉,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国盛利华制氢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模块化紧凑型低功耗电解水制氢系统,目前已经在高新区装载完毕,即将被发往美国。

据了解,此次顺利走出国门的制氢系统,具有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制氢效率高、产氢压力动态可调整等特点,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此举也意味着我国这一技术已经成功走向国际市场。

相关资料显示,鄂尔多斯市国盛利华制氢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水电解制氢设备及其附属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水电解制氢实业发展,与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开展深入合作,核心研发团队成员来自拥有自主制氢系统技术的北京华易氢元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团队通过优化电解电极及高温电解方案可降低电解电量消耗,节约电解用电成本。撬装模块化集成制氢设备结构适用于风电、光伏制氢领域,可实现绿电高效制氢,为国家实现碳中和、碳达峰节能减排目标贡献力量。

目前,鄂尔多斯市国盛利华制氢设备有限公司正在建设年产1.5GW级先进碱性水电解制氢装置项目生产线、研发中心及数据分析监测平台项目,可开发产品涵盖0.5-2000Nm³/h不同型号的制氢装备,能耗指标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