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徐工集团副总经理夏泳泳一行就氢能应用场景拓展等与荣程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日期:2024-03-25    来源:荣程集团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5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荣程集团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3月21日,徐工集团副总经理,徐工汽车总经理、党委书记夏泳泳一行来到荣程集团,就氢能应用场景拓展等相关事宜座谈交流。荣程集团副总裁、荣程新能集团董事长张立华参加。

夏泳泳表示,荣程集团在创新发展、绿色低碳、社会责任等方面均走在了前列,特别是在氢能领域发展迅速。徐工集团起步于工程机械行业,近年来致力于新能源领域产品研发,取得了一定成效,徐工汽车成为集团战略发展核心支柱产业之一,在新能源重卡等方面业绩突出。希望以此次参访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动氢能产业发展。

张立华对夏泳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荣程集团氢能产业上、下、中游协同发展,已建立了“制储运加用研及装备制造”的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并打造了以氢能物流体系为核心,与智运平台多式联运体系创新融合的“源、网、车、云”四位一体新模式。荣程集团乐见与其他企业分享产业发展经验和数据,在氢能应用场景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夏泳泳一行还参观了荣程自用加氢站、油氢混合商用站、渔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及水电解制氢项目、荣程智运平台等

徐工汽车研究院及徐工新能源汽车公司领导张顺顺、黄鑫冰、代伟亚、马立法、郇峰,天津众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德超,荣程集团领导苏福源、边宝臣、刘国旺、田建广等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