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正元集团销售总经理成宏涛一行到荣程集团座谈交流

日期:2024-03-25    来源:荣程集团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5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荣程集团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3月22日,正元集团销售总经理成宏涛一行来到荣程集团,就氢能业务合作座谈交流。荣程集团董事、副总裁,荣程新能集团董事长张立华参加。

成宏涛对荣程集团推进氢能产业强劲发展,布局氢能示范应用场景表示钦佩。他说,正元集团主攻煤化工领域,精研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及合成氨产品生产。集团拓展氢能业务,旗下正元氢能科技公司成功实现氢气工业化生产,借力先进煤制氢技术推进能源转型,形成传统煤化工与氢能产业融合发展的多元格局。期待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针对氢能产业合作契合点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共同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利共赢、高质发展。

张立华对成宏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荣程集团大力推进“氢+”经济发展,不断拓展氢能运输示范应用场景,加快氢能制储加用一体化模式推广应用,并积极与行业伙伴协同共生,携手促进氢能全产业链的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期待与正元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识,共同把握氢能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在制氢方面探索战略合作新方向,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成宏涛一行还参观了荣程智运平台、荣程光伏绿电水电解制加氢一体化站、油氢混合商用站

正元集团销售副经理宗然,正元氢能经营副总经理杜枭、销售科长杨万鹏,荣程新能集团领导冯子松、冉富、田建广、潘玉桐等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