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远景温州苍南远景零碳产业园

日期:2024-03-25    来源:远景科技集团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5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科技集团 绿氢产业 清洁能源

近日,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一行赴温州苍南远景零碳产业基地,就新能源装备、海上风电、储能产业、绿色氢能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张雷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远景将在浙江通过打造海上风电全产业链、储能装备、绿氢能源岛,建设浙江省首个绿色零碳产业园区,推动温州成为绿色能源新基地、绿色工业新高地、国际贸易新枢纽。远景已经连续两年出口风机占全国出口总量的60%,公司将把温州苍南零碳产业园打造成远景重要的出口基地。

易炼红深入了解了远景在新能源装备和海上风电等领域的领先技术,充分肯定了远景在海上风电全产业链投资对提升地方产业结构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远景进一步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在浙江构建完善新能源产业生态系统,引领绿色产业发展。

浙江着力加快发展新能源产业链全链条,开辟经济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优化产业结构,支撑能源结构绿色低碳转型。远景先进的新型能源系统技术和风光储氢智技术,为浙江发展了注入新动能。

关于远景

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 Group)是全球领先的新型能源系统技术企业。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集团旗下拥有智能风电、智慧储能系统技术和绿氢解决方案公司远景能源、智能电池企业远景动力、开发全球领先智能物联操作系统的远景智能,管理远景-红杉百亿碳中和基金的远景创投,以及远景电动方程式车队。远景持续推动风电和储能成为“新煤炭”,电池和氢燃料成为“新石油”,智能物联网成为“新电网”,零碳产业园成为“新基建”,同时培育绿色“新工业”体系,开创美好零碳世界。

2022年,远景荣膺“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前十;2021年,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全球榜单第二位;2019年,荣登全球权威机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9年全球50家最聪明公司”榜单前十。远景设立于中国、美国、德国、丹麦、新加坡、日本等国家的研发中心,引领全球绿色科技创新与最佳实践。2021年,远景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并承诺实现“1.5°C的企业雄心(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远景科技集团已于2022年底实现运营碳中和,将于2028年底实现价值链碳中和。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