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山西河津市考察团、中信集团相关产业领导赴博氢新能源考察调研

日期:2024-03-22    来源:博氢新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2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氢新能源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3月18日-19日,山西省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带领的考察团、中信集团相关产业领导共同赴博氢新能源浙江生产基地、苏州研发中心、上海总部进行河津EOD (Ecology-Oriented Development) 项目调研。双方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期待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加强合作,积极探索务实合作的新模式,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博氢新能源董事长沈建跃博士、总裁陈武山博士与调研团队深入交流氢能产业发展、公司战略规划布局、研发团队、专利技术、EOD项目开发等,从制氢、储氢、加氢、运氢、用氢多方面优势说明了博氢市场潜力。
李晓武书记对博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李晓武书记表示,河津全面落实双碳战略,为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生态,加大氢能产业扶持力度。河津EOD项目引进博氢项目,是对博氢的认可。河津市以现有的甲醇资源结合博氢技术,带动产业发展。河津做好了为EOD项目落地提供各大要素保障工作的准备,中信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利用博氢技术与产品优势,结合河津优势资源,实现企业发展与地方就业税收的双重增长,发挥EOD项目作用,落实环境治理的反哺。

中信集团相关产业领导黄骥表示,中信将会联动产业合作伙伴,推动河津EOD项目落地,实现河津市产业链联动效果。

博氢总裁陈武山博士表示,博氢已基于河津军民融合产业园特色与河津现有资源制定布局规划,在河津建设零部件仓储中心、产品组装线、产品检测线、产品售后中心、甲醇配送中心,面向军用场景、应急场景、现场制氢用氢场景、交通动力等领域展开市场推广。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