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吉林白城大安吉电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公布最新进展

日期:2024-03-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2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氢能源技术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吉林白城大安吉电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快速推进项目进度。与此同时,大安吉电绿氢能源有限公司规划与发展部主任孙鹤公布了该项目的最新进展。

据悉,孙鹤明确表示,该项目的生活办公设施已经建成,一期项目其他部分也在同步快速推进,预计2024年年底前完成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到2030年在吉林西部建成千万千瓦新能源制氢基地,产业链继续向绿色甲醇和绿色航空煤油等氢基绿色能源产品延长。

近些年,吉电股份已逐渐探索出“以绿氢消纳绿电,以氢基绿色能源承载绿氢”的“氢基绿色能源”产业概念及产业链方案。一方面可有效克服氢能储运难题,拓宽氢能应用场景,快速扩大产业发展规模;另一方面可全面继承氢能绿色属性,使之成为化工、电力、航海、航空等领域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载体。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