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丰田交付500辆Mirai氢燃料电池汽车

日期:2024-03-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2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汽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丰田开始向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交付500辆Mirai氢燃料电池汽车

据悉,此前,丰田宣布要向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超过3300辆车和交通移动工具,其中包括500辆Mirai氢燃料电池汽车。目前,首批车辆已经开始正式交付。

为此,丰田还推出了2024巴黎奥运会视觉标识的应用规范,每项技术在奥运会上均可通过专用颜色加以区分和识别。其中,氢燃料电池汽车为蓝色。

值得一提的是,等到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结束之后,这批Mirai氢燃料电池汽车将正式加入巴黎现有的氢燃料电池出租车车队。

据了解,2014年丰田推出了世界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车型MIRAI,验证了丰田在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先进性和安全性方面都达到行业头部水平。日前,2024款丰田Mirai已经上市,丰田为该车提供价值15000美元的免费氢气期限,为期六年。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