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诚投绿色氢能产业园区市政道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受当地媒体关注

日期:2024-03-22    来源:中诚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2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园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为改善交通环境,助力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打造氢能产业园,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绿色氢能产业园区(原成都现代工业港)市政道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迫在眉睫。近日,由中诚投建工集团承建的绿色氢能产业园区(原成都现代工业港)市政道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正式启动,项目建设者们开足马力抓生产,瞄准节点赶进度,受到郫都新闻的报道。

该项目位于成都市郫都区工业港北区,分为两个标段,设计道路包含港泰大道、港北七路两条改造道路。港泰大道道路改造工程起于港北大道,止于港东四路,港泰大道现状为三块板道路,车行道路面宽21米,双向六车道;港北七路改造工程起于港通北四路,止于港泰大道,港北七路现状为一块板道路,现道路路面宽14米,双向两车道。

由于该路段来往重型车辆较多,导致部分路面已被碾轧得坑坑洼洼,车辆和行人出行很不方便,严重影响了市民出行和氢能产业园区的运输工作。为改善通行环境,提高线路整体服务功能,本次施工主要内容是对路面水稳层、油面进行重新铺设,对路基进行刨铣、清理。

“水稳层是整个道路结构的主要承重层,是保障整个道路结构稳定性的重要结构。我们将严把道路结构施工质量,加大管控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达成通车条件。”项目负责人表示,道路改造完工后将为改善氢能产业园区周边交通环境,助力当地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发挥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