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中材科技:聚焦发展氢能储运装备等战略储备产业

日期:2024-03-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1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材科技 液压氢气瓶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材科技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指出,该公司目前聚焦发展氢能储运装备等战略储备产业。

据悉,中材科技明确表示,除了聚焦风电叶片、玻璃纤维、锂电池隔膜三大主导产业外,还会加大力度发展氢能储运装备等战略储备产业。

据了解,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由原中国中材集团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于 2001年12月28日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设立的股份制企业。中材科技承继了原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和苏州非金 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三个科研院所五十多年的核心技术资源和人才优势,拥有完整的非金属矿物材料、玻璃纤维、纤维复合材料技术产业链,是我国特种纤维复合材料领域集研发、设计、产品制造与销售、技术装备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氢能方面,中材科技掌握70MPa四型氢气瓶产业化核心技术,成功研发全球首款实用型氢动力固定翼无人机用储氢瓶、车载储氢瓶,同时公司积极扩建氢产业链产能,大口径氢气瓶项目预计2024年底投产。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