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阳光照明:新成立的绿色制氢专用设备制造公司正处于积极研发阶段

日期:2024-03-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1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照明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阳光照明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指出,该公司新成立的绿色制氢专用设备制造公司正处于积极研发阶段。

据悉,阳光照明明确表示,该公司已经成功投资并成立了专注于绿色制氢专用设备制造的新公司,目前正处于积极研发阶段,后续该公司将会公开相关信息。

据了解,阳光照明创建立于1975年,前身是上虞灯泡厂,1996年改成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7月,浙江阳光;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照明行业率先民营高科技上市企业。阳光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大型企业、中国主要节能灯生产出口基地之一,同时浙江阳光集团已被列为国家300家重点企业和浙江省重点扶持的大企业集团,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是一个集中国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出口品牌、中国出口免验于一身的公司。

2023年12月27日,阳光照明发布公告称,拟投资2亿元设立子公司浙江阳光绿色氢能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氢能”),开展与绿色制氢专用设备制造相关的新业务。此次设立的阳光氢能用于开展先进绿氢生产设备及其核心材料、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