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飞驰氢能冷链物流车批量交付,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

日期:2024-03-21    来源:飞驰汽车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1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冷链物流车 飞驰科技 氢能产业

近日,由佛山市飞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驰科技”)生产制造的20辆4.5吨氢能冷链物流车已陆续交付广东易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并投入运营。这是飞驰科技助力氢能运输示范应用场景在粤港澳大湾区推广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构建新质生产力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生动案例。

此次交付的4.5T氢燃料电池冷链车以氢气作为动力来源,匹配佛山市清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E80燃料电池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性能稳定、零排放、长续航、控温保鲜、补能时间短、低噪音等特点,可为客户提供清洁、零碳、高效的供应链运输服务。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快氢能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以氢能应用场景推动“制、储、运、用”全产业链条发展,利用《绿色运蔬》农贸物流园应用场景,推广应用氢能冷链运输车,飞驰科技、易运物流供应链与广顺集团共同组织优势资源,以燃料电池示范城市群应用为结合点,在广东示范城市群地区共同合作推广100辆飞驰牌4.5T燃料电池冷藏运输车,2023年11月,三方在第七届佛山氢能展上签订“绿色运蔬 从氢开始”百车采购合作协议,这是三方打造广东省氢能应用示范园的重要一步,也为氢能物流运输市场发展注入强心剂。

本次车辆的陆续交付,标志着飞驰科技在绿色物流领域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

2023年,飞驰科技与广东易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广顺集团在佛山氢能展上签订百车采购协议

未来,飞驰科技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不断升级技术、创新模式、抢占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先机,同时充分发挥“燃料电池汽车先行者”引领示范作用,协同产业链伙伴,在物流运输的各个环节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提高运输效率与降低能源消耗及碳排放,促进交通运输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