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陕西氢能与沣西新城召开新能源创新中心合作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4-03-21    来源:陕西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1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氢能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3月4日,陕西氢能与沣西新城召开新能源创新中心合作建设座谈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省国资委创新工作处副处长刘宏,陕西氢能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晔参加会议。会议就推动陕西氢能与沣西新城合作建设新能源创新中心进行座谈交流。

黄晔详细介绍了陕西氢能的基本概况、战略布局、项目推进以及创新研发等情况。他表示,陕西氢能聚焦“落地榆林、发展陕西、辐射西北、走向全国”战略目标,加速推进氢能“制储输加用”全产业链布局,围绕构建环关中氢能产业发展,陕西氢能将在省国资委的指导下,愿携手沣西新城共建新能源创新中心,共同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生态,推动陕西氢能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陈默对沣西新城科创双中心、秦创原成果转化、西安都市圈核心功能区、创新城市发展方式、陕西首批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区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沣西新城愿与陕西氢能一道,在培育氢能全产业链和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加强沟通联系,深挖合作潜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陕西氢能副总经理马骉及西安商务联络处、陕西氢能研究院、检验检测公司、关中项目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