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国氢新能源亮相国际绿色低碳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4-03-21    来源:国氢新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1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氢新能源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技术

深圳国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国际绿色低碳产业博览会。


目前,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是加快绿色转型、实现双碳目标的必要举措。本届碳博会以“绿色低碳,聚焦创新融合应用” 为主题,展览面积超20000㎡。来自13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嘉宾、展商齐聚深圳,以国际化、专业性视角共同推动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国氢新能源展位位于氢能与电池燃料专区,作为深圳本土的氢燃料电池企业,吸引了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并在活动现场与我司工作人员就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的发展趋势、行业政策以及公司的产品创新、技术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圳国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SFCC)致力于中国氢燃料电池技术研究、动力系统研发及产业化,是拥有自主创新核心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超150项关键技术专利及知识产权,参与编写制定超过十项氢能产业国家标准与团体标准。公司以“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研发生产+加氢站成套装备研发生产及整站建设管理”为发展核心,致力于打造健康、可持续的氢能产业生态闭环解决方案。目前已开发完成了30KW-150KW级别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化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产品,且均完成国家强检认证,具备批量商业化能力,并与国内一线整车厂合作开发了多款氢燃料车型且已获得国家工信部公告。搭载国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物流车、重卡车型自2019年开始已在大湾区、京津冀、广西等地区批量商业化市场运营,是深圳第一家氢燃料汽车批量商业化运营和第一家通过国际lTAT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燃料电池企业。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