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广东兰石、仙湖科技与湖北氢动力就氢能行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日期:2024-03-20    来源:氢动力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0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兰石 仙湖科技 氢能产业

3月12日,广东兰石氨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兰石”)董事长、总经理顾兴伟,仙湖科技有限公司氢动力系统事业部(以下简称“仙湖科技”)总经理白玉茅一行到访湖北氢动力,各方就华中区域氢能行业发展机遇、氢能交通推广商业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北氢动力对广东兰石、仙湖科技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湖北氢动力的运营模式、商业模式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三方可在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区域加强合作,整合各方优势资源,规模化运营氢能交通。

广东兰石董事长、总经理顾兴伟对湖北氢动力在华中区域规模化开展氢能交通运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广东兰石将通过整合集团内外部资源,在通勤、矿场、煤炭、物流等场景开展氢能交通应用,推动氢能研发、制造、应用一体化发展。

湖北氢动力、武汉绿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