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三峡云南能投与云南省丽江市政府座谈:加快推进“新能源+绿氢”项目建设

日期:2024-03-20    来源:三峡云南能投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0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云南能投 绿氢产业 氢能企业

3月8日,三峡云南能投董事长、党委书记周成与来访的丽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贤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落实好三峡集团与云南省主要领导座谈精神和部署任务,加快推进“新能源+绿氢”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进行交流。

周成对徐贤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丽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和三峡云南能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峡集团和三峡云南能投主要业务情况。周成表示,丽江市“新能源+绿氢”项目作为三峡集团与云南省主要领导共同见证签约的重大项目,受到三峡集团和三峡云南能投的高度重视与关注,是公司当前的重要任务与使命。下一步,三峡云南能投将在丽江市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项目合作协议,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精准谋划项目实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有序推动项目开工、建设、投产,充分服务丽江市社会经济发展绿色转型。同时,三峡云南能投愿发挥自身优势,与丽江市携手做好绿氢产业开发,不断拓展氢能运用场景,全力打造全省绿色氢能基地和氢能综合应用先行先试区,更好造福丽江人民。

徐贤对三峡集团及三峡云南能投长期以来在带动丽江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徐贤表示,近年来,丽江市依托良好的新能源资源禀赋,加大与三峡集团的合作,抢占氢能发展先机,加快建设“风光水储”一体化绿色基地,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下一步,丽江市愿与三峡云南能投在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紧盯“新能源+绿氢”项目建设,抓紧新能源开发建设“窗口期”,成立新能源建设项目工作专班,围绕项目协议要求,不断加强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好三峡云南能投项目推进,携手将丽江打造成为云南省重要清洁能源基地。

三峡云南能投副总经理杨明光,丽江市发改委、能源局,三峡云南能投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