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三峡云南“新能源+绿氢”示范项目推进

日期:2024-03-20    来源:三峡云南能投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0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云南能投 绿氢产业 氢能企业

3月19日,三峡云南能投董事长、党委书记周成与来访的宁蒗县委书记张伟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推进宁蒗县新能源项目建设、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长宇主持会议。

周成对张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宁蒗县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峡云南能投基本情况。周成表示,三峡云南能投正在云南区域加快推进三峡集团战略落地,并将丽江区域作为当前推动公司发展的重点区域,三峡集团与宁蒗县有深厚的合作基础 ,在新能源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抗震救灾和乡村振兴等多方面已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三峡云南能投将在宁蒗县委政府支持下,集中优势资源,加快推动宁蒗新能源项目建成投产,打造“新能源+绿氢”示范项目,继续履行好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宁蒗县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服务好宁蒗县社会经济绿色转型。

张伟对三峡集团及三峡云南能投长期以来对宁蒗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张伟表示,近年来,宁蒗县加强与三峡云南能投深度合作,坚定不移发展好清洁能源产业,健全完善“风光水储”一体化发展的绿色能源产业体系,全县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下一步,希望与三峡云南能投深化合作力度,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开工、建设、并网,做优做强“光伏+”产业,提升新能源产业对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方面的带动作用;希望三峡集团一如既往支持宁蒗县乡村振兴事业,在宁蒗县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三峡云南能投副总经理王献奇, 宁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联鸿,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