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英国航空业呼吁加大氢燃料投资,帮助氢动力客机实现腾飞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0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技术 氢能产业 氢动力客机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英国航空业呼吁加大氢燃料投资,用以帮助氢动力客机实现腾飞。

据悉,易捷航空首席执行官Johan Lundgren在英国航空业带头呼吁英国政府应提高公共资金投入,并加大氢燃料投资。对此,Johan Lundgren指出,易捷和其长期飞机制造商空客均认为,氢能将成为航空业实现2050年净零排放承诺的重要一环。

此种情况下,易捷呼吁英国政府对氢能技术发展提供更多国家支持,并表示该公司希望下一波飞机订单,截止到2030年后,可以包含氢动力飞机。

据了解,英国易捷航空公司,是英国一家提倡不提供非必要服务的廉价航空公司,因为其低价、简洁的服务受到英国大众的欢迎。易捷航空(easyJet)采取直接销售而不通过代理,不售票,不提供餐食和饮料。总部位于英国伦敦Luton机场。他们的目标就是使人们的出行方便实惠(making travel easy and affordable)。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