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远景赤峰152万吨/年零碳氢氨项目首期工程顺利投产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0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能源 绿氢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远景赤峰152万吨/年零碳氢氨项目首期工程已经顺利投产。

据悉,该项目于2023年10月22日开工建设,由远景能源与赤峰市国资集团共同打造。

据了解,该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总投资约400亿元,而这也是远景能源在内蒙古赤峰打造的全球最大150万吨绿色氢氨项目。

关于远景能源:

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 Group)致力推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通过技术创新让风电和储能成为“新煤炭”,电池和氢燃料成为“新石油”,智能物联网成为“新电网”,零碳产业园成为“新基建”,同时培育绿色“新工业”体系。远景能源(Envision Energy)是全球领先的智能风电、智慧储能系统和绿氢技术公司 ,坚持通过技术创新推低新能源的度电成本,创造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多项第一,引领中国及全球能源转型和技术变革。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