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清研华科完成热电联供项目交付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0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研华科 氢燃料电池技术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清研华科顺利完成热电联供项目交付,标志着清研华科在氢能微网关键技术研发及示范领域迈上了新的台阶。

据悉,该项目由清研华科新能源研究院和清华大学联合开发。近日,在丰田汽车技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整体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之后,顺利完成了此次交付。值得一提的是,清研华科新能源研究院和清华大学的研究团队经过一系列的努力,使得氢燃料电池热电综合利用效率达到94%以上。

据了解,清研华科新能源研究院成立为2020年3月,由清华大学欧阳明高院士团队、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清华新能源产业创新联盟共同发起,依托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并联合国内整车及核心零部件企业共同出资设立。致力于服务新能源动力系统及智能控制、智慧能源产业的创新发展,打造清华大学重要的成果转化平台、国内顶尖的智慧新能源产业孵化平台、智慧新能源产业重要的综合服务平台。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