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黑龙江首个加氢加油充电站综合能源示范站投运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0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氢能 加氢站 氢能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7日,黑龙江首个加氢加油充电站综合能源示范站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由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和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七台河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示范站设有4个加油岛、16个加油枪、1个双枪120KW充电桩和2个加氢枪,是黑龙江现阶段能源供应最齐全、服务功能最丰富的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目前,加油、充电项目已正式运营,加氢项目正在积极协调之中。项目运行后,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将充分发挥精细化营销、数据化运营、多元化发展的优势,与相关企业联手在全省实施“东西辐射、南北延伸”的氢能发展目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