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山东省滨州市市委副书记刘忠远等一行莅临氢澜科技指导

日期:2024-03-19    来源:氢澜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9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澜科技 氢能企业 氢能产业

2月29日,山东省滨州市市委副书记刘忠远等一行赴氢澜科技调研。滨州市委副秘书长郭学伟、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马立平、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顾问王村理、滨州市人民政府驻苏州联络处(滨州市投资促进苏州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科、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局长马珂陪同参与交流活动。

氢澜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庞深向市委副书记刘忠远等一行展示了公司燃料电池系统及相关核心零部件产品,介绍了公司技术研发与市场化推广情况。市委副书记刘忠远等一行参观了搭载氢澜科技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公交车,就氢澜科技燃料电池的技术及性能优势作出深入讲解。

随后,双方围绕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沟通交流,就氢澜科技拟在滨州市落地产业的规划、需求以及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市委副书记刘忠远表示,希望氢澜科技能尽快落地经开区,各部门将积极做好项目对接,全力支持氢澜科技的产线建设和商务拓展。庞深表示氢澜科技将继续加大燃料电池系统及核心零部件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秉持创新、务实和共赢的发展理念,与滨州市共同打造氢能全产业链。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