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天际氢能签约江苏常熟高新区

日期:2024-03-19    来源:博天环境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9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天环境 天际氢能 氢能企业

2月29日,天际氢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际氢能)与江苏省常熟市高新区管委会举行项目落地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常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传龙,常熟高新区招商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梅,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实控人赵笠钧,执行总裁李璐等人作为天际氢能的股东方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现场座谈。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座谈会上,陶传龙代表常熟高新区管委会向天际氢能落户高新区表示热烈欢迎。陶传龙表示,长三角地区是我国氢能产业成熟度较高的聚集区,常熟高新区已基本完成制氢、储氢、运氢、用氢的示范应用,以及氢燃料电池和核心零部件生产的全产业链布局,产业基础扎实,具备天际氢能项目落地良好的支撑条件。同时,希望天际氢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氢能产业发展,助推常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赶超跨越。双方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紧密配合、高效沟通,合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运营、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现场照片

赵笠钧对常熟市政府给予天际氢能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氢能作为未来国家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方向。博天环境将全力支持天际氢能在氢能赛道的发展战略。天际氢能以“用科技创造绿色未来”为使命,致力于成为绿氢产业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公司绿氢系统集成业务主要是面向绿氢生产场景,提供全场景闭环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天际氢能在行业中首次提出“4H”战略,以高度安全化(Highly secure)、高度装备化(Highly equipped)、高度标准化(Highly standardized)、高度智慧化(Highly intelligent)重新定义绿氢制取行业新标准,解决产业中的关键痛点,助力产业健康发展。

▲产业园基地现场照片

基地坐落于平谦国际(常熟)现代产业园,旨在通过与国内外高校、政府及科研机构等多方合作,建设成为氢能领域一流的研发及生产中心。绿氢研发示范生产基地是天际氢能发展的战略性布局,公司将利用行业领先的制造能力,积极推进海外技术的合作引进,持续提升公司技术与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力。

氢能产业方兴未艾,未来可期。天际氢能将以“双碳”目标为导向,构建具有规模效应的氢能生产和供应网络,积极拓展国际合作,推动我国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常熟市高新区招商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红梅、公司部长马晓洁,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苏峰峰、副总裁马佳音、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李晓兰等人参加仪式并陪同座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