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标 | 氟达氢能中标龙净环保500Nm3/h碱性电解水制氢系统及工艺开发电解槽垫片采购项目

日期:2024-03-18    来源:氟达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8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碱性电解水制氢系统 氢能产业 氟达氢能

中标项目

氟达氢能中标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次突破,更是一次展望!此次中标项目为500Nm3/h 碱性电解水制氢系统及工艺开发电解槽垫片采购项目。电解槽垫片一直是我们公司的主要研发项目,氟达氢能生产的垫片一直以“高品质,高使用”著名,深得广大顾客喜爱。此次中标需衷心感谢公司全体的研究与创新,专业生产人员夜以继日的投入研发,不断试错。在大家业精于勤的共同努力下,此次项目获得龙净环保的一致认可,一举中标!

企业介绍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环保行业领军企业。

他们致力于提供综合治理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处理、固危废处置、土壤修复及生态保护、低碳节能等领域,也在新能源行业中蓬勃发展。产品及工程业绩遍布全国34 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现位列“中国大气污染治理服务企业20强”首位、中国环境企业50强第8位。

感恩现在  展望未来

氟达氢能作为一家绿色氢能源企业,一直希望在世界绿色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得到世界环保百强企业龙净环保的中标,是氟达氢能一直渴望得到的认可,在此激励下,氟达氢能会更加努力,为世界绿色环保新能源事业发展提供微薄力量。感谢龙净环保对氟达的品质信赖,让我们的产品可以在更大的舞台发挥自己的光彩。在新的征程里,氟达氢能将延续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尊重顾客需求,保证产品质量。走过长途的风霜,所以坚信努力的力量。世界因何向前,我们在行动中探寻答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