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华电25兆瓦制氢项目预计4月底投入试生产

日期:2024-03-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8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氢能项目 绿氢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辽宁华电铁岭25兆瓦离网储能制氢一体化项目已经复工,预计4月底投入试生产。作为铁岭市深化央地合作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的标志性项目——华电制氢项目去年5月开工建设,11月30日就成功制取出全省第一罐绿氢。不仅刷新了项目建设的“铁岭速度”,也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绿色新动能。

风电离网储能制氢一体化项目采用风电清洁能源配套碱性电解水制氢,建设25兆瓦风电机组,同时配套建设综合楼、控制室、配电室、制氢车间等12个单体建筑,并配置储能、碱性电解水装置、氢气纯化装置等设备。年产绿氢1230吨。

目前12个建筑单体内所有设备均已完成单体调试,技术人员正全力以赴做好联动调试工作,为项目投入试生产做好准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