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国科绿氢参与编制《水电解制氢系统安装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发布!

日期:2024-03-18    来源:国科绿氢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8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科绿氢 水电解制氢系统 氢能产业

近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牵头,多家氢能装备制造企业、能源企业、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同起草的《水电解制氢系统安装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在全国标准信息公开服务平台网站正式发布。国科绿氢(湖州)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该标准的参编单位之一,与行业领先企业共同推动水电解制氢行业的标准化建设。

该标准针对电解水制氢装备规模化发展的迫切需求,制定了水电解制氢系统安装技术规范,涵盖碱性水电解制氢系统和PEM水电解制氢系统的装置结构和安装规范,可为水电解制氢系统的安装施工提供操作指南。

该标准的发布实施,为电解水制氢系统的安装施工提供了标准依据,有利于制氢行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企业施工标准,培养制氢领域专业人才。该项标准符合国家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有助于稳固产业运行,满足行业需求,促进氢能行业高速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