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石油宝鸡石油机械副总经理曹晓宇一行调研保时来新材料

日期:2024-03-18    来源:保时来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8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时来 碱性水电解制氢系统 氢能产业

近日,中国石油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曹晓宇一行莅临保时来新材料公司调研。此次调研是在保时来再次成功中标中石油宝鸡石油机械制氢电极采购后的延续,以及中石油首套1200标方碱性水电解制氢系统成功运行超过2300小时的背景下进行的。

近期,中石油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保时来新材料再次达成合作,中标保时来提供的制氢电极采购项目。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保时来新材料的技术实力和生产能力,以确保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

在调研交流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技术细节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曹晓宇副总经理对保时来新材料公司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期待双方未来合作的顺利进行。

会后,曹晓宇副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保时来新材料公司的实验中心和生产车间。通过现场参观,他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保时来新材料公司的创新和研发工作以及生产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对公司的生产环境和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合作理解,也为未来的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保时来新材料公司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和质量第一的理念,为中石油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清洁能源领域的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