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英特利整流器’氢‘力保障华电首个万方级绿氢示范项目投产

日期:2024-03-18    来源:湖北英特利电气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8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特利 氢能产业 制氢整流器

日前,全国首批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制绿氢示范项目,也是内蒙古首批7个风光制氢示范项目之一的华电包头市达茂旗20万千瓦新能源制氢示范项目在不久前顺利产氢并完成充装,氢气纯度超过99.999%。据了解该项目是华电集团首个投产的万方级绿氢示范项目,同时也是包头市首个投产的万方级绿氢示范项目。其中,制氢设备采用全国领先的大容量碱性电解槽、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技术,包含了由英特利自主研发并生产的11套1000标立方/小时的碱性电解槽制氢整流器和5套200标立方/小时的PEM制氢整流器。该项目也是英特利制氢整流器继助力2023年华电德令哈全国首个高原绿氢示范项目投产后在氢能领域的又一重大探索实践。

英特利制氢整流器运行现场

项目前期,英特利凭借在电解水制氢整流设备的丰富经验、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以优异成绩成功入选该项目。在项目部署阶段,英特利不仅按时交付,更是以不畏艰辛、精益求精的专业服务精神坚守现场完成各项调试安装工作。此外,本项目中采用的制氢整流器具有高可靠性、高效率、高功率因数、谐波低、体积小、大型电解槽的适应性好等特点,为项目实现满负荷运行,稳定生产绿氢提供了保障 。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