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标 | 厚普中标华润云浮佛云园绿电制氢项目

日期:2024-03-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8
0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电制氢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15日,华润云浮佛云园绿电制氢项目(氢能标段)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布。

据悉,该公告指出,中标候选人为厚普清洁能源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四川亚联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标价格分别为17241517.05元和18700000.00元。

据了解,该项目拟建设600Nm3/h水电解制氢装置。亚联氢能成立于 2000年9月,注册于成都市高新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3年来一直坚持并专注于氢能解决方案,以先进的制氢、制氨技术为研发方向,产品涵盖天然气重整、甲醇转化、水电解、氨分解制氢设备,并延伸至氢能领域的合成氨、液氢、甲醇、氢能电源等相关产品,注重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和市场推广。

另外,厚普工程是国内大型综合能源工程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石油天然气、化工石化、电力等领域的多项甲级、乙级资质,业务范围覆盖氢能制、加领域,城镇燃气、油气储运及电力工程领域,服务内容涵盖工程咨询、设计、设备、施工等全价值链。

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3月15日,华润云浮佛云园绿电制氢项目(氢能标段)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布。

第一中标候选人:厚普清洁能源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投标价格:17241517.05元

第二中标候选人:四川亚联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标价格:18700000.00元

本期项目拟建设600Nm3/h水电解制氢装置。本工程作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不论本技术文件是否提及,凡涉及本工程设计、施工、采购、竣工投产、工程检查、档案验收、竣工结算、工程验收、整体竣工验收等各种工程验收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费用均属于投标人的工作范围。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