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兴燃科技PEM电解水制氢设备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江苏常州

日期:2024-03-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5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EM电解水制氢 兴燃科技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13日,兴燃科技PEM电解水制氢设备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区。

据悉,当天,兴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勇智与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皓、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兴燃科技PEM电解水制氢设备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达1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兴燃科技自主研发的电解水制氢管理系统,实现了电解槽的压力、温度、液位、报警连锁等自动控制,有效地保护了电解槽运行,提升了电解槽使用寿命300%以上。现阶段,兴燃科技在做好PEM电解槽的生产与供应之外,还在打造多个PEM制氢加氢一体站示范项目,推进PEM制氢的商业应用与普及。

关于兴燃科技:

兴燃科技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专注于从事研发、生产、销售电解水制氢设备的科技型企业,所自主研发的PEM电解水制氢设备可实现产氢量0.5m³/h-1000m³/h,制氢效率可达78%-84%,产氢纯度可达99.99%,寿命达60000小时以上,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