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考克利尔竞立主导制定团标《氢气纯化系统技术要求》发布

日期:2024-03-15    来源:考克利尔竞立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5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考克利尔竞立 电解水制氢系统 氢能产业

近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发布、考克利尔竞立作为第一起草单位主导制定的《氢气纯化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正式实施,该标准的发布标志着考克利尔竞立在绿氢制氢规范化标准化的道路上再结硕果,行业引领性再度彰显。

针对氢气制取提纯流程中的安全规范,《氢气纯化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重点规范了电解水制氢系统用氢气纯化系统的术语和定义、分类与命名、技术要求、试验与检测、标志、包装、运输和储存。旨在推进氢气制取纯化过程中安全管理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以保障生产的安全稳定,进一步提高氢气的利用效率,为促进氢能产业健康安全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

三十多年来,考克利尔竞立已参与制定国家及团体标准十多项,持续引领绿氢产业标准化规范发展。未来,考克利尔竞立将充分发挥技术实力和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推动电解水制氢及相关领域行业标准的制定及应用,与整个行业共同成长。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