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山东省委书记林武、省长周乃翔一行实地调研国氢科技济南绿动

日期:2024-03-15    来源:国家电投氢能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5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氢能科技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3月14日,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周乃翔,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一行到位于济南起步区的国氢科技济南绿动调研,实地了解国家电投黄河流域氢能产业基地建设情况。

林武书记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听取了济南绿动负责人关于公司创新发展情况及落实国家“交通强国”战略、“氢进万家”示范任务的工作思路,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生产应用和氢能源项目开发建设情况。林武书记对国家电投氢能产业发展及黄河流域氢能产业基地落地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

省委常委,有关省领导,济南市、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下一步,国氢科技将继续加大在鲁氢能自主创新力度,加快基地建设和氢能源项目开发及应用推广,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