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江苏如皋市领导与中国氢能集团股份就氢能发展进行商务洽谈

日期:2024-03-14    来源:信然集团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4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碱性电解槽 氢能隔膜压缩机 信然集团

2024年3月13日,江苏如皋港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长三角招商中心副主任张福庆、如皋港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蔡俊莅临中国氢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及商务洽谈。中国氢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卜庆团、市场部总监吴娇娇、投资部经理陈华、办公室主任程媛媛、外贸部经理王文英等人陪同。

在接待南通如皋参观访问的诸位领导的座谈会上,陈华经理详尽的讲述了中国氢能集团股份在未来若干年内的战略发展蓝图,同时与各位领导探讨氢能源实际应用场景以及未来共同合作的方向。江苏如皋市张福庆副主任和蔡俊副局长也介绍了该市整体经济发展情况及相关地理位置优势等,重点介绍了如皋在氢能方面的关注和发展。

张福庆副主任和蔡俊副局长对于中国氢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氢能源研究领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较高评价,对信然碱性电解槽的研发和创新、以及氢能隔膜压缩机的尖端核心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两位领导也提出希望中国氢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空余时间前往如皋市实地考察。

在王文英的带领下,如皋市领导参观了中国氢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氢能展厅,讲解人员向几位领导详细的介绍了氢能源产业的各个环节。同时几位领导对众多展出的氢能设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各种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询问。通过展厅的参观,对氢能这个新兴的产业有了全新的认知。

在中国的能源体系建设进程中,氢能产业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它被广泛视为一项前景最广阔的新兴产业和未来新能源的发展趋势。中国氢能集团股份公司专注于碱性电解槽和氢能隔膜压缩机这两个重要领域。积极布局并深耕于氢能行业,构建了以“制氢”和“压氢”为核心的完整产业链条,并且致力于成为提供高品质加氢站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