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浙能航天氢能与黑龙江青冈县就氢能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日期:2024-03-14    来源:浙能航天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4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能航天氢能 绿氢产业 清洁能源

2024年1月12日,浙能航天氢能董事长、总经理一行拜访绥化市市委常委、青冈县委书记袁成宝,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青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万丽,青冈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马庆宝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浙能航天氢能董事长一行拜访绥化市市委常委、青冈县委书记袁成宝

袁成宝代表青冈县委县政府对朱朝阳一行到青冈考察、洽谈投资合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青冈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袁成宝表示,青冈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龙江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打造“1+2+N”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进传统优势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青冈具有独特的资源禀赋、地理位置和产业基础等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同时,青冈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有需必应,无事不扰”是青冈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在青冈企业没有办不成的事”已成为企业家的普遍共识。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对接,在新能源、生物质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加大合作力度,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浙能航天氢能董事长一行调研青冈县生物质

浙能航天氢能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合作方向,对青冈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青冈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一流,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青冈的对接合作,推进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助力青冈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浙能航天氢能董事长一行调研青冈县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